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总支副书记魏陵为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陵在济南校区1号教学楼108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和调研思考,为艺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讲授党课。

魏陵同志讲授分为守初心,担使命;知党史,跟党走;立德树人,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三个部分。魏陵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强国进行了系列重要论述,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谨守教育初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爱教育的深厚情怀。教育的初心是立德树人,教育的使命是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广大知识分子只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波澜壮阔的国家和民族事业中,知识才会发挥更大作用,才能成就一番事业。

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时刻牢记我们的身份是共产党员,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有服务意识、要有纪律意识、模范意识,要始终坚持学习。要时刻牢记我们的第一职业是人民教师,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立德树人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