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1217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宣传(统战)部部长赵斌同志一行到会指导,艺术学院班子成员及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陵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围绕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以及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方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原因剖析,同时提出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理论学习情况,联系实际工作,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严肃地开展了互相批评,并坦诚地相互提出了改进建议。针对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查摆的问题,班子成员逐个进行表态发言,坚持即知即改。

赵斌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本次开展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重点突出,检视问题深刻,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后续的学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