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牢记历史使命 书写人生华章”艺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1号教学楼108会议室举行,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解心江、学生党支部书记钱玉翠,以及2021届的毕业生党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钱玉翠主持。

适逢党的100岁生日,为了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毕业生党员步入社会后以身作则,为国家、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交流应届毕业生党员在大学四年里的工作学习情况,并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回忆大学时光,希冀未来青春的美好,增强学生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凝聚力。

首先,党总支书记解心江给毕业生党员们讲了一堂关于“学党史、强党性、跟党走”的生动党课。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刻领悟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从思想上对中国共产党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强党性、跟党走的决心更加坚定。适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聆听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党课。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要增强自己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终身。

 

2C555

其次,毕业生党员们向学院领导交流了毕业后的就业、学习以及职业规划等情况,党总支书记解心江对同学们积极的人生规划提出了肯定和赞扬,并勉励同学要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坚持不懈,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2021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就提出对党支部发展意见的建议,学生党支部书记钱玉翠认真听取了毕业生党员的建议。同时,她对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15074

随后,学生党支部为毕业生党员赠送纪念品,希望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征程中牢记党员身份,勇担青年责任。同时也希望毕业生党员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之心,时刻牢记党组织和学校的培养。

座谈会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钱玉翠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诠释向党之心、青春力量。

10D62

 

最后,党总支书记解心江提出寄语,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时刻以党员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并与同学们探讨了科学与艺术的辩证关系,鼓励同学们,要立足科学,扎根艺术,勇攀高峰,成就璀璨人生。参天大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希望同学们能够情系母校,关心母校发展,学校与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拓宽了毕业生党员的视野格局,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担当,搭建起师生间沟通交流的桥梁,为支部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有效提升学生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具有积极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