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0日星期四下午18:30,为深入学习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增强同学们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1教108教室组织开展关于“党史教育”的学习。
   该活动由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钱玉翠主持,艺术学院学生预备党员和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活动主要学习了党的八大和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良好开端,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社会主义建设在曲折中发展三个部分。并且观看了雷锋精神,焦裕禄精神,铁人王进喜,两弹一星等系列短片。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学到了党的八大取得的各项成就和积极意义,以及十年社会主义建设的成就和艰苦奋斗,奋发图强的创业精神。通过中国精神系列学习,对雷锋精神、焦裕禄精神等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综合本次学习,同学们明白了革命的道路是极其曲折艰难的,革命的胜利不是一帆风顺的,革命榜样的奉献精神鼓舞和激励使同学们明白:红色基因就是要传承,今后我们要像革命英雄一样,坚持奋斗,永不放弃,永不言败,绝不向困难屈服。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加了同学们对党史更加深入的了解,强化了爱国主义意识,激发了爱国热情,使同学们树立起不断为光荣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增光添彩、贡献力量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