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我院202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教学交流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9:30,我院202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丽山·美育谷美术馆惊艳亮相,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借此契机组织本次毕业展教学交流活动。

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老师们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工艺美术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160余件优秀毕业设计作品进行探讨与鉴赏,品牌形象设计、文化创意设计、插画设计、陶瓷、漆艺、纤维艺术、印染、数字影视、数字动画、动态海报等不同专业的不同研究方向各放异彩。每一件优秀的作品都离不开指导教师的爱心与耐心,离不开“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这次毕业展教学交流活动,开拓了老师们的教学思维方式,引发了课堂教学新的反思和提升!通过本次支部活动,促进了党建与业务融合。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各位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会不断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围绕各项工作推进落实,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教学交流活动合影

(撰稿人:邵常琳,初审人:高超,终审人:解心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