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回信中饱含着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深切关爱和嘱托,是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的行动指南。5月25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济南校区1教108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首先钱玉翠老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内容,深刻认识了解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概念、作用、基本模式、发展历程、未来布局以及最终目标等。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刻体会“立德树人”、“四零服务”、“科学为民,奋斗报国”的精神内涵,真正做到密切联系群众、理论结合实际、真抓实干,锻炼成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知农爱农新型人才。

接着请全体党员从自身角度出发轮流发言,谈一谈关于回信精神的理解与感受,以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党员们结合自身实践与专业知识,提到了视觉传达设计的农产品包装、文创设计、墙绘;数字媒体艺术的宣传片剪辑、电商运营;工艺美术的开设工作坊、实物制作等来实现乡村振兴,以及某些大四党员从未来就业方向出发,通过教育服务、新媒体宣传、振兴文明等方面落实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最后钱玉翠老师对本次座谈会每位党员的发言表示赞同,并做了总结,新时代新青年始终要有昂扬向上的精神,要有脚踏实地的实践能力。鼓励学生勇担新时代新使命,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结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本次座谈会的顺利举办有助于党员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精神,使党员结合自身理解落实乡村振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人:陈哿;初审人:钱玉翠;终审人:解心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