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筑梦启航新征程 踔厉奋发向未来”艺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引导和激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走向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9日上午在1号教学楼108会教室开展“筑梦启航新征程 踔厉奋发向未来”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钱玉翠主持,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解心江、专职组织员刘加、学生党支部书记钱玉翠、辅导员老师吴雅竹,以及2023届的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在座谈会中,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解心江给毕业生党员们讲了一堂关于《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动党课。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拓展和深化。本次党课从中国式现代化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要正确处理好的重大关系三个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对中国式现代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也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精神和伟大成就。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在奋战新征程中锚定奋斗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其次,毕业生党员们交流了自己大学四年各方面的收获,表达了对自己未来的人生规划,提出了对学校的建议,同时也表达了对学校、对老师、对家长、对同学的感谢。党总支书记解心江对同学们的发言表示肯定和赞扬,专职组织员刘加表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可以常回家看看,辅导员吴雅竹老师勉励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上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期待、不负厚望,学生党支部书记钱玉翠认真听取了各位毕业生党员的建议,并表示学生支部也会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建设的越来越好。同时,她对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心中有梦想,眼里有光芒,脚下有力量,在新的征程中,继续发光发热,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随后,学生党支部为毕业生党员赠送纪念品。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学生党支部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可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原则底线,不忘入党誓言,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担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和担当,积极服务国家与社会,用青春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乐章。

座谈会后,由专职组织员刘加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诠释向党之心、青春力量。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使毕业生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将党组织和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转化为动力,在未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到新征程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要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的使命担当。

撰稿人:贺钰;审核人:钱玉翠;终审人:解心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