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陵为我院学生讲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主题教育总要求,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发挥我院专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2023年6月19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陵在济南校区1教108教室给学生党员讲了一堂关于《党建引领——艺术设计服务乡村振兴》的主题党课。

本次党课从乡村振兴战略的提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以及我院人才培养的举措等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毕业设计作品的选题、制作、成品展示等内容,向同学们诠释“艺术+技术”“艺术+农业”的设计理念。最后,魏陵副书记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练就扎实的专业本领,勇担设计使命,服务社会发展,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主题教育党课的顺利召开,加深了我院学生对艺术服务乡村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服务乡村振兴的活力。今后,学生党支部将继续结合专业特色,坚持“专业教育”和与“思政教育”融合,不断传承创新,丰富主题党日活动,践行育人使命,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用艺术赋能乡村振兴!

撰稿人:钱玉翠;初审人:魏陵;终审人:解心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