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二支部在济1教_211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超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解心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共三项议程:党支部书记就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进行通报,明确会议具体要求,并开展会议动员。党支部书记作年度工作回顾与梳理。党支部书记高超带头,支部成员逐一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开展对照检查。

总支书记解心江对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对下一步支部建设和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政治理论学习仍需加强,要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功夫,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与业务进行更好的融合。二是党员教师要持续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发现问题,对发现的问题抓住主要矛盾,制定重点性、持续性整改措施。三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践行“人民至上”理念,立足岗位做出更大贡献。四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扎实深入开展各项实践活动,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有了新认识,党员教师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教育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为学校建设成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贡献力量。

撰稿人:邵常琳;初审人:高超; 终审人:解心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