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2023年党性教育培训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日至4日,我校成功举办了2023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党性教育培训班。艺术学院专职组织员刘加、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代秀芳、艺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渠述勋、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邵常琳、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秦建辉,共5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采取集中学习和现场教学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齐鲁工业大学、东营市委党校的专家和领导,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性、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内容作专题讲座辅导。

随后参训成员赴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现场教学点、黄河文化馆(东营市党史教育基地)现场学习。通过实地参观及现场微党课,大家亲身感受到了黄河三角洲生态文明、黄河文化、红色文化、石油文化等的内涵实质,对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经过此次培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收获转化为谋划工作、促进发展的动力,将进一步拓宽党建工作思路,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努力工作,为服务地方做出贡献。

(撰稿人:秦建辉;初审人:刘加;终审人:解心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