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致敬楷模·追光前行——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榜样8》专题节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3日晚,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教108教室开展《榜样8》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先锋标杆,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

节目讲述了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共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的典型事迹,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观看视频后,钱玉翠同志强调,我们要学习榜样爱国敬业、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从榜样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强的使命担当,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历史进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生逢其时,不负时代;天降大任,不辱使命。《榜样8》不仅是一堂生动的政治教育课,也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更是一次强大的信心鼓舞。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们看到了洋溢在他们身上的时代精神。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榜样的事迹和榜样的精神闪烁着璀璨星光,指引着党员同志们不断努力、奋勇前行!

撰稿人:曲若妍;初审人:钱玉翠;终审人:解心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