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参加农业品牌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7日,我校在济南校区召开农业品牌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省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学校副校长张兆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山东鲁程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专家,及我校乡村振兴研究院、经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乡村振兴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广云主持。

       会上,艺术学院院长韩璐就“助力品牌强农,服务乡村振兴”做主题发言;省农科院可持续研究所所长刘涛介绍了农科院在山东省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农业文化遗产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山东鲁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围绕品牌创建促进农业升级,介绍了公司农业品牌创建思路及实战操作项目。之后,参会人员围绕农业品牌打造、产学研合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形成农业品牌发展年度报告编写等多项合作共识。

       张兆明作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此次座谈会取得的良好效果,并表示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应加强联系,优势互补广泛合作,发挥品牌强农作用,共同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