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与吾将传媒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26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4日,艺术学院院长韩璐,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魏向昕,教师张腾、孙颖一行4人赴吾将传媒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共同探讨校企合作新路径。吾将传媒集团总经理李坤及集团骨干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吾将集团总经理李坤对集团企业文化、业务板块及企业发展历程进行了深入讲解。韩璐一行参观了吾将集团整体环境,观看了吾将近几年精品案例,对吾将集团从单一的品牌设计机构发展到品牌建设全产业链服务商,多元发展的企业模式表示赞赏,对集团美好的发展前景表示期待。

      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深化和加强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进行研讨,韩璐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建立人才培养和引进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出在师资培养、专业讲座、项目教学、课程实践、毕业实习、创新创业指导等多方面的合作思路和愿望。

       李坤对学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高等院校有科研优势、人才优势,而企业具有非常好的发展基础,有优质的商业项目,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将校企合作落到实处,企业有人可用,所得成果反补教学,这种良性循环是校方和企业共同努力的目标。

       经过座谈交流,双方明确了合作领域与合作内容,根据项目需求,下一步将着手细化合作方案,启动具体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