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与青岛完美动力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30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我院与青岛完美动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在产科教融合、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艺术学院副院长安明明代表学院签订双方合作协议。数字媒体教研室主任渠述勋,数媒专业教师唐绪超、张洁参加此次活动。完美动力学术总监山东中心总经理邹永涛、院校合作部主管杨成、院校合作部经理高圣涛出席会谈并陪同考察实习实训基地。

邹永涛首先介绍了完美动力的公司发展情况及取得业绩。安明明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来所取得的一些成绩,对完美动力重视创新不断开拓进取,形成自身优势和特色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院2018级动漫专业实训同学在基地的学习进度及深度做了详细的了解。

双方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围绕专业建设、师资培养与交流、优秀毕业生岗位推荐等共识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