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孙娜蒙教授来我院做专题学术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011日下午1300,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科普曼”多功能智慧活动中心暨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主任孙娜蒙作为行业专家受邀到我院。

在学术交流座谈会上孙娜蒙主任与学院领导及参会教师,分享校企共建的创新模式,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的相关经验和思路。并通过其在校企共建中平台上的教学改革创新成果、科研项目孵化成果、产学研一体化项目成果等实际案例的分析,为参会老师开启新的科研思路。并与老师们热烈讨论当下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发展方向与人才培养的目标及培养方式,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座谈会后,孙娜蒙主任为全院师生做“环境空间的交互设计及其发展趋势”专题讲座。就大数据时代教育模式从职业教育向创业教育转变的发展趋势;新科技、人工智能语境下环境空间设计的出路;环境空间与交互设计自然融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解读。本次讲座与会师生160余人,全程听完讲座,反响热烈。

下午1700-1730,孙娜蒙主任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代表见面,为他们解答现阶段对专业、学业、就业方面的困惑,并将上海的3家优秀装饰设计企业推荐给有择业意向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