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与济南市历下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发展中心签署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艺术学院与济南市历下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发展中心协商并签署了社会实践基地协议,旨在促进校地文化活动交流,深化产学研融合,为广大学生开展艺术学习、公益志愿、创新创业等社会实践提供服务与合作平台。

济南市历下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发展中心位于济南古城片区百花洲腹地是济南市成立的第一个区级非遗保护协会组织,填补了济南市没有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专业服务机构的空白,将在非遗保护宣传、非遗项目培训以及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管理等方面发挥独特而重要的作用。作为我院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济南市历下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发展中心将在文创产业拓展、学生志愿服务、学业成果的市场化转化方面与我院展开深度的探讨合作,服务于我院广大学生的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