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开展“讲好开学第一课”教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上午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在济南校区1号教学楼102智慧教室,针对“上好开学第一课”对本学期的“新开课开新课”课程开展讲课活动。此次活动由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主任渠述勋主持,教研室副主任刘鹏及全体开新课、新开课教师参加讲课活动。

结合各位老师的讲课内容,全体参会教师集思广益、热烈讨论,积极探讨如何将项目教学教学、PBL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融入专业课程教学,增强课堂互动效果。通过本次教研室层面的“开新课新开课”讲课活动的开展,结合我校“应用型、地方性、开放式”的总体办学定位,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发挥优势特长,为“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好充分准备。

最后教研室主任渠述勋对本学期期初的各项任务及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的注意事项进行安排,对评估后数媒专业的发展建设思路给大家做了介绍,并对每位老师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进行说明与汇总。


戴曜老师讲授《装饰基础》

唐绪超老师讲授《网综节目包装设计与制作》

孙志华讲授老师《Web编程技术》

陈剑飞讲授老师《设计概论》

史晨旭老师讲授《新媒体营销》

吴雅竹讲授老师《设计概论》

袁月老师讲授《界面设计》

公绪峰老师讲授《数字摄影摄像》

教研室老师参与课程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