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暨校友线上线下联谊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春光明媚,繁花似锦。3月14日艺术学院举办了“校园开放日”暨校友线上线下联谊座谈会,为学校70周年校庆做准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解心江、院长韩璐、党总支副书记魏陵、副院长安明明、教师代表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30多名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10点30分,参加线下现场会议的校友代表陆续到达学院,校友们首先在魏陵和安明明的带领下,参观了艺术学院的部分实验室及近年来的一些教学成果。校友们对艺术学院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现代化实验实训条件的改善和提高,尤其是专业建设取得的教学成果赞叹不已。

参观活动结束后,线上线下校友联谊座谈会在学院108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安明明主持。韩璐首先对线上线下的参会校友的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发展做了简要介绍。韩璐表示,积水成渊,积土成山,学院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一届届学生的共同努力和付出,学院希望借此次校庆活动为契机,持续加深与校友的密切联系,相互成就,共谋发展。接下来魏陵就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向校友做了简单介绍,并对校友们表达了期许与祝愿。

各地校友联谊会负责人通过腾讯视频的形式分别介绍了本地校友联谊会的发展情况。目前艺术学院在全省各地及北京、上海等地都已建立了校友联谊分会,入会人员达800多人。校友联谊会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交流、沟通与合作的服务平台,在促进校友与母校事业共同发展方面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安明明对各地校友联谊会负责人在校友联谊会的成立和建设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给大家介绍了学校70周年校庆活动方案和进展情况,倡议校友们本着完全自愿及量力而行的原则为母校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最后由解心江做了总结发言,他深情回忆艺术学院从初创到今天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勉励师生、校友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立足岗位,努力奋斗,再创佳绩。同时期望广大校友关心和支持校友联谊工作,与学院共谋发展,共铸辉煌。

联谊座谈会结束以后,大家一起到校园合影留念,中午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陪校友们到学生餐厅就餐,重温当年食堂味道。大家畅叙情谊,追忆往昔,一起回忆当时在学校就学的点滴情景,感叹校园时光的美好。校友们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交流联系,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全力配合学院校友联谊会工作,牢记母校教诲,不忘初心,努力发展。

艺术学院“校园开放日”活动,为母校70周年校庆勾勒浓墨重彩的一笔。


                                 (撰稿人:安明明  初审人:牟琳  终审人: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