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党员疫情防控期间坚持在线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09   浏览:

坚决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党员不宜聚集、会面等情况,通过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微信、QQ等网络平台积极开展线上组织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在听取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汇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预案》《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等文件精神,转发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系列知识。

为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支部严格落实党费收缴管理制度,非常时期采用非常方式,全体党员自觉通过在线支付足额缴纳了党费。

支部还倡议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委和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积极做好舆论引导和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工作,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要强化责任担当,贯彻落实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方案,做好疫情防控物资采购、管理等工作,做好网络、通信等信息化服务保障,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行动。要严守工作纪律,坚决做到“六要”、“八不”和“三报告”,做好居家防护,主动配合政府部门作好入户摸排工作和防控措施,同时要保持通讯畅通,通过QQ、微信和钉钉等方式开展在线办公。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好招投标、资产管理和信息化相关工作,持续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结合疫情防控现状,自觉深入学习有关文件,提高疫情防控认识,合理安排好疫情期间值班与居家办公等工作,坚守职责,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做细、做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