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


20181114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学党章党规、找差距。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敢担当、勇作为、求实效为主题,为了保证专题会规范有序扎实有效,每位党员会前针对党章党规认真找差距,认真准备发言材料,查找突出问题。专题会上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其中内容,大家逐个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全体党员逐一针对党章和党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进行查摆,从行为深挖思想,自查自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着重查摆了自身思想认识、日常工作和学习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最后支部书记孙晓明进行了总结,此次专题会能够牢牢把握会议主题和要求,支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主题鲜明集中,对照剖析实在,批评严肃认真,是一次有深度、有质量的专题会。最后,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不断强化四个意识,针对存在的问题,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切实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做到统筹兼顾,力争把此次专题会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实效。

通过本次专题会,大家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一致认为要一如既往的提高资产管理服务水平,切切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