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0   浏览:

109日上午,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通过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与会成员一致表示,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为坚定广大党员干部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增强内生动力的关键举措。作为共产党员,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干事创业担当,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