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支部开展“学史明志守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


 

420,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学史明志守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中共山东省委旧址、解放阁济南战役纪念馆、济南老舍纪念馆等革命遗址遗迹、名人故居、纪念馆等各类党史教育资源现场参观学习

党员同志们参观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旧址、解放阁济南战役纪念馆、济南老舍纪念馆等革命遗址遗迹、名人故居、纪念馆等各类党史教育现场资源,身临其境学习和感受党的初心和使命,从感性认识上长到了更理性认识,激发了党员的爱国热情,加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使党员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无私奉献。

参观结束后,在我处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集体宣誓活动,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再次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组织党员到党史教育资源现场参观学习,使党员更加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更加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不忘入党初心,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切实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做好资产管理服务工作,推进学校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