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资产管理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5   浏览:

为切实提升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用好资产管理信息系统,4月27日上午,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资产管理信息化工作推进视频会,会议邀请国子软件公司有关技术人员参加交流,资产管理处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人指出,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上线以来,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成效显著,确保数据更加准确,管理更加规范,业务办理更加简洁方便。但当前,部分信息系统还没有充分发挥其技术引领作用,无法完全满足当前资产管理工作需要,下一步需要围绕流程优化、功能改进、性能提升的基本目标,尽快对现有业务系统进行升级,完成业务对接,确保系统互通共享,数据一致,使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更加清晰、透明。

资产管理处不断转变工作作风,认真贯彻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将继续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强化主动服务,不断提升自身管理和服务水平,全面推进学校资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王玉娟;审核:霍学辉;终审:姚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