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校区建设工程项目电梯采购招标公告

作者:   来源:山东农业工程学院资产管理处      发布日期:2012-03-16   浏览:
 

我单位拟对齐河校区图书馆建设工程项目所需电梯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山东省农业管理干部学院图书馆

2、工程地点:山东省农业管理干部学院齐河齐晏大街101

3、结构形式:框架

4、建筑面积:建筑面积7000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且在工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电梯销售公司;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3具有履行相关承诺的能力;积极与招标单位配合,有能力保证按合同要求准时交货,服务态度良好。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事项

符合上述资格条件的电梯供应商,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2321日下午17止,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发证单位公章)到省农干院办理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是法人的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不是法人的需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通过资格审查的供应商即可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四、招标时间:2012322  上午930

  招标地点:山东省农业管理干部学院二楼会议室

五、报名地点:济南市农干院路866号。联系电话:13884988509(材料部)。 联系人:马老师

 

 山东省农业管理干部学院

  二○一二年三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