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济北校区工程大厦排水工程及实训车间施工项目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8   浏览:

一、项目名称: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济北校区工程大厦排水工程及实训车间施工项目

项目编号:SXZB2021-09

预算金额:52.6600000 万元(人民币)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相关条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2、供应商须具备有效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须在本单位注册,提供近3个月的社保证明),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不良信用记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

4、依法缴纳(近三个月)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52018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其基本账户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材料。(须提供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21127900分至2021221630分(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济南市历下区鲁商盛景广场B1004A室。

3、方式请携带以下证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1)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项目经理证书(须在本单位注册,提供近3个月的社保证明)、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安全生产许可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等证件。

2)根据财政部财库【2016125 号文件《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供应商应登录“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自行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报名时间需提供查询结果截图。

四、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270900分至2021270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胜昔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济南市历下区鲁商盛景广场B1004室)。

五、磋商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270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胜昔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济南市历下区鲁商盛景广场B1004室)。

六、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安琪、郝莹莹

联系方式:0531-67867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