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室管理中心开展“样板实验室”观摩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强化实验室使用规范,6月3日上午,实验室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样板实验室”观摩活动,淄博校区四个学院教学实验中心有关人员集中到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土壤环境监测实验室观摩学习。该实验室自建立以来一直保持良好的使用状态,玻璃器皿摆放有序、仪器设备清洁如新、环境卫生常抓不懈,为师生开展实验教学营造了良好环境。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学实验中心负责人给大家分享了好的管理经验和做法。参加观摩人员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通过观摩,进一步认识到差距和不足,找准了目标和方向,有信心在短时间内将实验室的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下一步,实验室管理中心将多措并举,结合实验室考核等工作,在三校区遴选出好的实验室作为“样板实验室”,定期组织师生观摩学习,并对“样板实验室”管理人员给予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