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讲党课活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讲党课系列活动(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4   浏览:

为迎接新学期,做好思想动员,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2月27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委员带头讲党课活动,本次由支部宣传委员唐晶同志以“立足岗位 担当作为”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党课从中国共产党人承担的初心使命入手,重点围绕如何担当作为、如何主动服务、如何发扬艰苦奋斗作风等方面结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工作实际进行深刻分析,鼓励党员干部在工作中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做老实人、办老实事,主动作为、热情为人,爱岗敬业、勤奋实干,大公无私、懂得奉献,敢于担当、攻坚克难,本领过硬、抓实落细。

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收心归位起好步,躬身实干开新局。作为党员干部本身就多了一种身份,多了一种规矩,多了一种责任,要自觉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加快争先进位、勇闯新路步伐,奋力开启新时代学校应用型本科院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撰稿人:商凯;审核人:井瑞洁;终审:姚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