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2021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专业综合能力测试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1-03-18   来源:
 

1.考生在测试前应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证件不全或不一致者不准参加测试。

2.因测试采用计算机阅卷方式,考生务必准备2B铅笔和黑色签字笔,否则可能造成计算机无法识别试卷以至试卷无效。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测试采用手绘形式,请按照测试要求携带相关测试用品。

3.考生严格按照测试时间、测试流程参加测试,不得提前或延后。未在规定时间参加测试者,视为自愿放弃测试资格,一律不予补考。

4.考生可于测试当天8:00后进入考点,进入考点时需出示准考证及健康绿码(可提前打印),接受检查和检测,除考生本人外,随行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准予进入考点。

5.考生应于测试开始前30分钟内通过安检进入测试区域,测试开始后不得进入测试区域。

6.考生应严格遵守测试纪律,服从考官要求;违反规定者,取消测试资格。

7.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实行封闭区入口和进入考场两次安检制度。第一次安检是考生进入测试封闭区时,除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文具等测试必需物品外,其他物品(包括背包、雨伞、手机、智能手表、其他电子设备、涂改液、修正带、书本及学习参考资料等)禁止带入,请考生提前安置好手机等禁止带入考场的非测试必需物品(考点不负责保管学生的物品,请自行安置好贵重物品,丢失概不负责)。第二次安检是考生进入考场时,配合监考老师进行证件和违禁物品检查。测试期间考点将配备手机信号阻断器、隐形耳机探测仪、金属探测仪等辅助设备。

8.考生测试期间不得离开考场,若因疫情、疾病等情况离开考场,须由考务工作人员陪同,在考生休息室休息,直至测试结束方可离开测试区域;若因突发事件等特殊原因确需离开测试区域的,由综合能力测试领导小组研究提出处置意见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批准后执行。测试期间考生上厕所须由同性流动监考人员陪同,返回考场后须严格执行二次安检。

9.凡有作弊者,我校将取消其测试资格,并将作弊材料上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作弊行为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处理。

10.考生应提前打印《考试诚信承诺书》《学籍证明》并于测试当天第一场测试进入考场时交监考人员。

11.考生须提前打印并如实填写《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专业综合能力测试考生健康承诺书》,在考场封闭区域入口,个人进行第一次测温、安检时,将《承诺书》交安检人员,经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测试区域。

12.因考生未阅读《山东农业工程学院2021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实施方案》《山东农业工程学院2021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专业综合能力测试考生须知》等相关文件,造成考生无法正常参加测试,学校不予安排再次测试。

考务咨询电话:0531-85593862

考点平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