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梁山县总队、梁山县委组织部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2021年03月23日 08:26  点击:[]

近日,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梁山县工作总队队长周谨、梁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姜洪斌一行8人到我校进行考察交流。梁山县工作总队是我校派出干部刘加才、刘林所在的基层党建工作队。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党委副书记张业赏会见来宾,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丁希滨代表学校对周谨队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梁山县工作总队、梁山县委组织部在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作出了大量的工作,与我校建立了密切联系,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党委副书记张业赏主持座谈交流会,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校区规划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在我校筹建山东农村改革与发展博物馆过程中,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梁山县工作总队和梁山县委组织部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之后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密切校地合作。

副校长张兆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下一步要充分运用工作队这一桥梁,加强校地联系,以工作队的需求为出发点,以校地合作推动乡村振兴为切入点,立足服务梁山县域发展,尽快把合作平台搭建起来。

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梁山县工作总队队长、省检察院第八检察部三级高级检察官周谨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此次来访是求取真经的过程,希望充分运用学校人才、技术、智力等优势,以党建为着力点助推工作队工作,服务梁山经济社会发展。

梁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姜洪斌介绍了梁山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工作队入驻后进一步提升了梁山县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学校派出的刘加才、刘林两位同志工作扎实,作风过硬,工作成效明显。梁山县农广分校校长王目珍介绍了梁山县现代农业基本情况。我校派出的“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梁山县工作总队队员刘加才和刘林汇报了工作感想和下一步工作方向。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科研处、干部进修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