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基层党组织和个人获全省教育系统“两优一先”表彰

2021年07月05日 19:53  点击:[]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印发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表彰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我校农业科技学院教师秦旭获得“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颜素杰获得“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获得“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本次全省教育系统“两优一先”评选经层层推荐、严格审核,共表彰优秀共产党员19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99名、先进基层党组织195个。

受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充分发挥模范示范作用。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实现决胜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