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丁希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7日 16:24  点击:[]

7月15日下午,党委书记丁希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部党支部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丁希滨与组织部党支部负责同志谈话交流,与支部党员代表谈心谈话,深入了解支部建设情况和党员思想状况并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组织部党支部党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进行全面检视,认真撰写材料,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找到了差距,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上,丁希滨同志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要求,认真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对支部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议,对支部党员在学校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建设工作中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之后,丁希滨同志结合党史学校教育分享了其理论学习心得,他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布局中的“小康社会”为主线,全面系统梳理了“小康社会”提出的历史渊源、发展路径和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历程,从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主题的演变中深刻阐明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关系,以翔实的经济数据和生动案例还原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富起来到强起来这一伟大实践历程。他指出,自“小康社会”提出到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是我国发展承前启后的重要历史时期,这是饱含艰苦、改革、奋斗和辉煌的四十余年。

最后,丁希滨对年轻干部培养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党委组织部要认真学习全省中青年干部工作座谈会的会议精神,系统谋划学校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发现培养一批优秀青年干部,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赋予新动能。

党支部书记孙会海同志主持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陈浩、聂明到会指导,支部党员分别按照会议要求作了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生活会成功召开,取得了预期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