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年下半年党员对象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1年12月07日 09:15  点击:[]

    12月4日—6日,党委组织部(党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三校区同步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孙会海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组织部副部长刘庆涛同志主持会议,21年下半年428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孙会海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发展对象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发展历程和伟大的历史使命、深刻领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的政治意义、切实明确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

    开班式后,孙会海为全体学员作党史专题报告,以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为切入点,系统梳理了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从学理上、思想上进一步增进了全体学员的理论认同和政治认同。


    此次培训班共三天,通过报告会、小组讨论、分组自学等形式,全体学员进一步丰富了党的理论知识,坚定了政治信仰。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参加结业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