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委书记丁希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2022年03月25日 09:45  点击:[]

3月23日下午,党委书记丁希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部党支部召开的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丁希滨与组织部党支部负责同志谈话交流,与支部党员代表谈心谈话,深入了解支部建设情况和党员思想状况。组织部党支部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进行全面检视,认真撰写材料,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找到了差距,为开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上,丁希滨同志根据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的开展要求,认真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组织部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不讲成绩,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体现了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

之后,丁希滨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组织部的工作。他指出,过去的一年,组织部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党建工作亮点频现,干部调整平稳顺利,组织部的同志不辞劳苦、加班加点,高标准完成了工作任务。丁希滨勉励组织部全体同志在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过程中,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加强学习、坚定信心,做好勇挑重担的思想和能力准备,充分发挥组工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最后,与会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班子测评票。根据投票结果,组织部党支部班子评议结果为“好”,投票评选出敬佩、徐云龙两名同志为2021年度优秀党员。其他同志均为合格,无基本合格和不合格等次。

党支部书记孙会海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党委成员陈浩到会指导,组织部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圆满完成,取得了预期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