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培训暨2021年处级干部暑期读书班的预备通知

2021年08月06日 15:16  点击:[]


各处级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经校党委同意,校党委党校于近期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培训暨2021年处级干部暑期读书班。现预备通知如下:

   一、 培训时间

拟从20218月9日上午开始至20218月16日下午结束。

二、 培训地点

济南校区

三、 培训参加人员

校领导、处级干部。

四、 培训内容

采取辅导报告、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党性教育与学院事业发展相结合、分组讨论与大会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具体见正式通知。

各处级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提前做好相关工作安排,精心组织,确保处级干部准时参加培训(原则上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在培训过程中严格遵守《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中组发[2013]8号)。

五、 其他要求

1、请各处级干部提前做好准备,进行自学。特别是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为必读教材。充分利用灯塔—党建在线,及时在线学习有关课程。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政德建设、师德建设、好干部标准、好教师标准等重要论述一并作为自学的内容。

2、请各处级干部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决胜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进行深入细致的思考,为培训交流做好准备。

3、各处级干部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培训,衣着服饰要得体大方,不得出现穿着短裤、拖鞋等情况。党员领导干部要佩戴党员徽章。

联系人:李华 王岑竹       电话:88117822

                         

中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

                                                                     20218月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