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8月14日“说管理”工作通知

2021年08月10日 15:19  点击:[]

各处级单位:

根据我校迎评工作安排,做好评估工作的访谈及走访工作,党委组织部将于8月14日再次开展“说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1.各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自备访谈文字稿(不能为PPT打印版,字数约3000字)和PPT稿,要求脱稿讲述。

2.与本科评估工作密切相关的部门副职和各二级学院副院长现场听讲,具体部门如下:学生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质评中心、实验室管理中心、宣传部、团委、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现代农业实训中心各二级学院副院长

二、时间安排

8月14日8:30~12:00

三、地点安排

1. 办公楼第四会议室(主持人:王西奎)

学生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处、国际交流处、保卫处、后勤处、干部进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质评中心、实验室管理中心、乡村振兴研究院。

2.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主持人:张业赏)

党委办公室、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机关党委、工会、离退休处、团委、北校区管理办公室、淄博校区管理办公室、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现代农业实训中心。

3.五楼多功能厅(主持人:杨振宁)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工程学院农业科技学院林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人文学院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课教学部

三、注意事项

1.按照“三讲三不讲”原则(讲理念、讲措施、讲成效,不讲流水账、不讲豆腐账、不讲空头账),梳理访谈提纲,务必紧扣本科教学,把以教学为中心和服务学生的理念、思路和配套措施说全、说具体、说明白,提升内容质量。

2.现场设置倒计时,讲述时间6~8分钟4~5个部门讲述完毕,专家集中点评。

3.请各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原则上不允许请假,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由各组主持人批准后,报党委组织部备案。

                                党委组织部

                              2021年8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