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多名教师在第35个教师节暨“双优”表彰大会上台领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我校在北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双优”表彰大会。省优秀教师、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学校评选表彰的2018-2019学年最美教师、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以及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学校各有关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新入职的教师,学生代表等600余人参加会议。

我院党总支被评为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校党委书记丁希滨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李百秀、谷晓川,优秀党务工作者颜素杰,师德标兵李飞、刘春英,优秀教师王鹏、王艳华、周海霞、贾幼倩、梁沛沛,优秀教育工作者张娟依次上台从校领导手中接过荣誉证书。

我院十名教师所获荣誉与我院良好的教学风气、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密不可分。我院全体教师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仁爱之心、有扎实学识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