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山东华永汽车物流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应用型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学生实践与就业深度融合,更好地为产业发展服务。12月1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与山东华永汽车物流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暨揭牌仪式在山东华永汽车物流有限公司会议室顺利举行。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颜素杰、院长李百秀一行6人,山东华永汽车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恩会、综合部经理王彩云一行6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百秀与山东华永汽车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恩会代表双方现场签约并揭牌。

综合部经理王彩云主持会议,并对基地的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前来参加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董恩会总经理与李百秀院长分别代表双方介绍本单位基本情况。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进行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技术咨询、科技攻关、人才输送等领域加强合作、不断创新,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签约仪式后,经济管理学院一行人在董恩会总经理陪同下参观了山东华永汽车物流有限公司的仓储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