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务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临近期末,全校各项工作都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为了保证期末各项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及圆满完成,我院于2019年12月26日下午在济南校区1号教学楼党建办公室召开了本学期期末考务工作会议,李百秀院长、颜素杰书记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着“经济管理学院期末考试安排”这一主题展开,为了使全体教师思想上、行动上对期末考试的高度重视,会议第一项由李百秀院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监考守则和考场规则、就本学期期末考试的整体运行、考试安排、考场管理、人员配备等考试管理的各个环节进行了严谨细致的讲解。

为了使我院参与监考的教师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考试安全意识,明确各自任务和职责,全面熟练掌握监考流程、规范操作、准确到位,保证做到期末监考任务“零差错”、“零失误”,会议第二项由我院颜素杰书记从严明纪律、落实责任,熟悉掌握流程、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和考试氛围,抓住重点、周密部署等方面重点对全体教师进行了监考业务培训,并向大家分享了之前的监考经验以及突发问题的处理,通过颜书记扎实、细致的培训,老师们收获颇丰。

85C34C1C82834096C64DB0EDF83427B5

56AFC11C11CF4D416F54A93C7B2EAE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