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杨振宁副校长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本科迎评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杨振宁副校长在教学质量保障与评估中心主任连华的陪同下到我院开展本科迎评工作调研活动,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百秀、副院长曲文俏、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徐伟、教学秘书范靖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百秀汇报了我院本科迎评工作的安排及具体工作的进展情况。结合学校迎评工作的部署,学院成立了4个任务小组,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按照合格评估要求的时间节点,积极组织老师根据档案资料建设目录准备个人材料,利用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的开展,完善试题库建设。根据教研室自查摸底情况,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教研室规范建设材料。结合学科建设中实践教学基地、学科带头人不足等急需解决的问题,列明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连华主任对我院任务小组的合理分工给予充分肯定,她提出迎评工作要突出重点,细化安排,可借鉴兄弟院校成熟经验,进一步规范材料,保质保量地完成五月底学院的自评工作。

杨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前期的迎评工作,他指出要深入学习教育部本科合格性评估指标,弄懂吃透,力争各项迎评工作有步骤、有计划地层层推进。对评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要早规划、早动手、早解决,确保本科迎评工作的圆满完成。

QQ图片20200326210028

QQ图片2020032621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