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迎评阶段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结合学校印发的《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本科专业评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本科课程评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文件精神,落实并部署物流工程专业、农林经济管理专业、金融工程专业三个本科专业及相应课程的自评工作。会议由院长李百秀主持,党总支书记颜素杰、副书记杜峰、副院长曲文俏、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科研秘书、实验室管理员参会。

李百秀首先通报了前阶段学院本科迎评工作进展状况,强调目前迎评工作重点以课程评建、专业评建为主,在保证日常线上教学工作正常开展,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有序进行的前提下,我院三个本科专业及本科专业开设的课程,要按照评估管理办法,以教研室为单位,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专业自评和课程自评工作。三个本科专业以对应教研室主任为负责人,教研室老师为成员,合理分工,细化专业评建各项工作。要将每门课程落实到人,责任到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提高课程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颜素杰强调,本科迎评工作是现阶段学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老师们应抓紧时间,集中精力,按学校要求完善教学资料,充实支撑材料,互相配合,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地完成本科迎评工作。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评估管理办法,将各项指标对应的观测点等级标准弄懂吃透,查漏补缺,规范建设,保证本科迎评工作的圆满完成。

Cache_6ece1fdb4f6f8f9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