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迎评调度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济南校区1号教学楼307召开迎评调度会,经管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李百秀院长讲了本科评估、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线上教学和开学后的线上线下教学的衔接、科研团队的建设等问题。她强调,经管学院在本科评估方面还需要做很多工作,要求老师们认识到评估工作的严肃性、艰巨性,希望老师们在做好评估工作的同时做好日常的工作,并要注意工作方法,做到以评促建,按照要求做好每一步工作。

曲文俏副院长从评估对象、评估内容、评估指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现阶段和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重点强调了教师个人电子档案、课程电子档案、试题库建设、在线课程建设、课程思政、过程性考核、论文发表、集体备课、班主任工作等几方面的工作。

参会教师一致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评估培训手册,将日常工作和迎评工作有效衔接起来,严格要求自己,保质保量完成每项任务。

会上,颜素杰书记首先强调本科评估工作涉及到每位教职工,大家都是主角,没有看客,每个人应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

24D87EE6850806703BE5CC126D46BA63

IMG_9542

IMG_9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