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专业评估促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迎评专业评估工作促进会,解答前期专业评估准备工作中存在的疑惑,解读专业评估指标观测点的评级标准,分解细化本科专业评估具体工作。会议由李百秀院长主持,副院长曲文俏、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李百秀强调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是现阶段迎评工作的重点,专业负责人一定要熟悉各项指标,明确各观测点的评级标准,确保各项指标能达到C级标准。要求各专业借助本次评估工作,有针对性的抓好专业建设,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力争实现专业评估的A级等级。

曲文俏布置了本阶段专业评估的具体工作,要求专业负责人结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积极完成行业、企业调研,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做好专业建设规划,完成教学团队的组建并明确分工,结合本学期教学、科研工作,制定教改项目申报、科研项目申报、教学比赛准备、校级精品课申报等方面的工作计划并落实,确保支撑材料的有序完善。

吕鹏老师结合以往迎评工作经历,从教学运行资料的准备、试卷批阅、毕业论文的修改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学校要求,将迎评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本科迎评工作的顺利通过。

QQ图片20200403103508

QQ图片2020040310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