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校企合作产学双赢:我院与博兴县胜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经管学院与博兴县纯化镇胜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党建活动室顺利举行。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颜素杰、副书记杜峰、博兴科技镇长团成员刘春英副教授、就业科长周海霞、教学秘书李飞、王鹏,纯化镇党委书记刘中秋、胜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寅生、纯化镇党委组织委员刘昕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刘中秋书记首先介绍了纯化镇基本情况,并对学校和学院充分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强化校地、校企合作给予纯化镇农业工作所带来的支持表示高度肯定和赞扬,希望通过双方进一步交流,在专业人才培养、培训、农业技术指导、课题合作申报、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助力全镇乡村振兴工作。

胜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寅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博兴胜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焦炭生产和煤化工综合利用的新能源股份制企业。主要生产优质焦炭、煤气、焦油、粗苯等产品,是山东省规模较大、市场占有率较高的煤焦化工生产企业。随着投资5个亿的生物制剂项目的启动,对人才需求缺口逐步加大。寅总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满足公司快速发展中的岗位需求,促进公司人才队伍整体提升。

经管学院颜素杰书记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经管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同时感谢纯化镇党委对以往友好合作的肯定和总结,认为这既是对我们办学成绩、办学实力的充分信赖,也为我们主动对接企业需求,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综合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

颜书记指出胜利科技实力雄厚,经管学院将与胜利科技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展开产学研深度合作,根据企业的需求,安排好教育教学、实习实训环节,积极为企业输送人才,也欢迎企业家走进课堂,共同培养社会和企业需要的创新型人才,助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经管学院颜素杰书记与纯化镇刘中秋书记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经管学院颜素杰书记与胜利科技公司总经理寅生分别代表双方为经管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