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京东物流举行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与京东物流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京东会议室顺利举行。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颜素杰、院长李百秀、物流教研室副主任郑爱敏、团总支书记谷晓川、教学秘书李飞、学生科科长周海霞,京东物流集团山东省区分公司高级经理于飞、济南园区负责人李斌、济南园区人力资源负责人王保朋、济南园区招聘负责人邢崇智、校企合作负责人张钊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企合作负责人张钊主持签约仪式。他首先介绍了出席签约仪式的双方领导,并对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表示感谢。高级经理于飞在会上致欢迎词,他希望通过和学校的真诚合作, 通过以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为契机,加强公司与学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宽高校学生就业渠道,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

经管学院院长李百秀指出本次实践教学基地合建,对双方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可以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的平台,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另一方面,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

随后,经管学院院长李百秀和京东物流高级经理于飞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