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韩都衣舍电子商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与韩都衣舍电子商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暨揭牌仪式在韩都衣舍会议室顺利举行。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颜素杰、院长李百秀一行9人,韩都衣舍集团副总贾鹏、人力资源部总监余华俐一行6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储运中心政委许井兰主持签约仪式。她首先介绍了出席签约仪式的双方领导,并对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表示感谢。韩都衣舍集团副总贾鹏在会上致欢迎词,对学校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并代表企业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

经管学院院长李百秀代表校方致辞,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学院专业优势和韩都衣舍集团业务高度契合的良好基础上,在人才培养、技术咨询、科技攻关、人才输送等领域不断创新,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

随后,经管学院院长李百秀和韩都衣舍集团副总贾鹏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