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西湖学者”俞立平教授作“各类课题申报选题技巧”专题报告——经纬大讲坛第四十讲开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经纬大讲坛第四十讲开讲。12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特邀浙江工商大学“西湖学者”俞立平博士在济南校区办公楼三楼第三会议室做“各类课题申报选题技巧”专题报告。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和2017级、2018级部分本科学生以及其他学院骨干教师参会聆听。

报告会上,俞立平教授根据自己多年的心得体会,围绕“项目与论文选题”、“学术论文的撰写”由浅入深的就学术论文的选题、写作的方法及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和引导。并结合经济管理学院的教学及科研现状,俞教授着重从当前研究的热点问题给予了专业上的指导。

报告会结束后,参会教师就论文的选题、方法论、发表论文渠道的选择和数据的获取等方面与俞教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教师们纷纷表示听了俞教授的报告更加明确了科研方向、掌握了科学研究的方法,为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912210901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