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两校区举办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分别在济南校区和北校区举行了山东农业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经济管理学院荣获“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两校区共3位教师与500余名同学参加暑期“三下乡”活动。

获奖人及团体名单

优秀指导老师

张娟、谷晓川、曹奇

优秀社会实践个人

童乐,孙宗玉,付关凤,赵增杏,殷繁翔,郭文君,杨孟宇,于梦瑶,台春萍,李琪,张海莹,孟骏,王晓琪

优秀社会实践报告

一等奖

商河支教之行,助力梦想飞翔(潘娜娜)

爱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培养社会责任和担当(郭文君)

二等奖

支教贵州,我们一直在路上(孙宗玉)

为爱奉献,支教商河(姜新悦)

山东学子“三下乡”:青春支教,筑梦商河(苏金枝)

三等奖

暑期支教给予我的感悟(付关凤)

山东学子:爱心支教,助力商河(贾雨欣)

赴南苏小学支教:奉献有德,添暖商河(张佳乐)

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人人有责(杨孟宇)

先进社会实践团队

青春行·中国梦暑期支教团(菏泽分队)

青春行·中国梦暑期支教团(贵州队)

青春行·中国梦暑期支教团(小荷学堂队)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9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经济管理学院认真安排部署,广大师生积极参加,开展了各类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意义深远的实践活动,使我院广大学生进一步认清了时代面临课题,切实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实践中切实受到了教育、增长了才干、做出了贡献,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扎实成效。

表彰仪式后,大家积极进行交流商讨,总结心得。有的同学说:“支教活动带来的知识是有限的,而提高小朋友的学习兴趣,这对小朋友来说的至关重要的。我们要把有限的时间投入到无限的志愿活动中去。”

历年来,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参与暑期三下乡活动,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在支教活动中体验生活乐趣,实现人生价值做新时代新青年。

QQ图片20191227163523

指导老师合影

QQ图片20191227163512

北校区获奖学生合影

QQ图片20191227163610

济南校区获奖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