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二十三:经管学院党总支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奋进的山东”主题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10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山东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奋进的山东”主题展。

此次成就展通过600多张照片和百余件实物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山东省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整个展览分为“百废俱兴 艰苦创业”,“勇立潮头 砥砺前行”,“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三部分,聚焦了山东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历史成就。全体党员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片、参与互动、体验场景等形式深刻体会到了山东省70年来齐鲁大地不断焕发新生的沧桑巨变,当看到济南市今昔对比图时,董慧玲老师感慨道:“身为一名山东人,今天才真正了解山东,在感慨于新中国成立70年来山东发生的巨大变化的同时我也为山东所取得的一项项突破和成就而骄傲!”

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体会到了党中央对山东的关心关怀,及山东人民奋发向上、积极作为、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大家表示,通过参观这次主题展,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将进一步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