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二十四: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精神,引导党员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颜素杰带领全体党员及部分教师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精彩讲解和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和莱芜战役纪念馆,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展品、一个个场景把党员和教师带回了那个战火硝烟弥漫的年代,战争实况全景3D立体画使大家仿佛置身于莱芜战役的枪林弹雨之中,一位位革命先烈的形象浮现在党员教师们的眼前。大家全面了解了党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的果决和睿智,也充分感受到了军民一家的鱼水情深。更加牢固树立了“四个自信”,强化了“四个意识”。

最后,全体党员在革命英雄纪念塔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坚定的誓词萦绕在大家心中,久久不曾散去。

活动后,教师党员刘春英说:“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我对党的历史的认识,精神得到了升华,我也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