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三十三: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百秀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百秀以“学榜样、守初心,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经管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讲专题党课。

李院长围绕“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了专题节目《榜样4》中老军人、老党员张福清同志”的故事,教育我们一要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理想坚定;二要学习他们的勤劳精神;三要学习他们不居功自傲的精神境界;四要学习他们愿意付出的大公无私的精神,五要学习他们永远保持朴素的优良作风。

通过学习,让我们明白作为共产党人要始终坚守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要耐得住寂寞,不被物欲横流的现代社会毒瘤侵扰,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要走在时代的前列,做时代的领头人,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